徐致

老头疼,经常断更

温唐

「桎梏」

  “如何……”

  指尖翻花,游刃有余的顺畅动作。

  我噤声,偶然瞥过他纤瘦指节间的细小伤痕。

  “练了许久?”我提住嘴角,十五度,不多不少,挟许些疏远的寒意。

   他顿住,半空中被藏银刀划破的空气又重新黏合,停滞且稠,流淌不开,弥漫着令人作呕的伪善。

  刀回鞘,微抿唇,他一双柳眉簇起一个微不可觉的弧度,琥珀色的眼眸里仿佛泛起了多瑙河的微光,点点流晶若水波涟漪。

  “这范畴本属希燕……”

  我故意噤言,看他眸中光芒湮灭,如冻骨之伤的倾颓。

  潺潺泠泠溪泉,柔柔脉脉春风,一瞬覆过千年霜雪,如吹捧,如阿谀,如讥言。

  他知道的。

  回不去了。

命运折他瀚羽  剔他傲骨

而我束他入深渊

是我本身陷囹圄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